中国研究院接待上海研究院调研团
发布人: 姜媛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4日,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接待了上海研究院一行调研人员。上海研究院是中国社科院与上海市委市政府合作的智库机构,此行以调研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为主题,走访全国知名智库。中国研究院范勇鹏、余亮、钟晓雯出席。

  

  

中国研究院研究员余亮向上海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成立过程、研究宗旨,详细说明了研究院政治、经济、新媒体和社会生活资料等四大研究板块,总结了研究院成立至今在研究、咨政、培训、传播四个面向的工作成果。对目前中国研究院正在积极推进的访问学者项目、中国学刊内容进行了讲解。

  

  

上海研究院常务院长、上海大学副校长文学国,上海研究院秘书处长杨会君等就中国研究院的运行方式、人员构成、媒体传播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提问,双方对智库建设交流了意见,并分享了工作中的困难和心得。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