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了不起的助管同学在哪里?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正在找你
发布人: 姜媛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中国研究院已经于日前搬进光华楼新装修办公室,宽阔崭新的办公环境正等待人才施展。

你选择的这份助管工作,可不单单是能写上简历的“实习经历”,而是能让你开阔眼界、增加学术积淀、广泛接触各科大牛、与外籍学者深层交流、亲历国际话语前沿交锋乃至走出国门看世界的机会、甚至有留院工作的可能。

  

我们是谁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首批25家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之一。由中国道路研究的两个重镇(复旦大学中国发展模式研究中心和复旦大学新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联合组建而成。

研究院宗旨为分析中国崛起的原因和规律,进行关于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的原创性理论研究和政策研究,推动中国思想和中国话语在世界范围内的崛起。
研究院在原有两个中心的基础上,在研究、咨政、传播和培训四个领域内都有相当建树。

  

在这里你能收获什么

  

本次助管招聘,分为研究教学、信息管理、财务、国际学者助管等门类。除了从自身工作中学习,加入的同学还有些意想不到的福利。

中国研究院已经组织过一系列学术思想活动,如中国道路与中国话语高端论坛、中国话语工作坊、思想者论坛。此外我们还会不定期举行各类专题研讨会、高端培训课程、中国学研究生课程、理论网站与微信建设、中国话语丛书出版等。为研究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的学者和人士提供研究、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活动期间,你有机会与海内外中国道路研究的学术大神面对面,聆听最前沿的学术讲座。

此外,研究院与上海春秋发展战略研究院及《观察者》网保持战略伙伴关系,旗下更有“观视频”在内的高端访谈视频品牌。

除此以外,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融洽的工作环境、只要你肯学习,这里多得是机会。

  

工作地点:

复旦大学光华楼东主楼7楼 中国研究院

  

基本要求:

1.对工作有责任心,IQEQ都发达

2.具备本专业知识技能,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熟悉校内信息化平台

4.最少保证3个半天在岗

5.入职后需接受任务分配

6.重要任务期间能参与加班(加班有补贴!)

  

岗位职责

财务助管1名):有基本财务知识,能协助学院专职财务人员完成报销等工作。

媒体信息助管1-2名):文字能力良好,协助更新学院网站,协助微信公号排版工作。有信息管理专业素养为佳。

研究教学助管1-2名):对国际政治、经济有基本了解,协助科研秘书和教学秘书展开工作。

国际学者助管1名):英语能力良好,熟悉复旦环境,对国际关系有基本了解,能协助海外访问学者完成日常工作。

  

薪资标准

研究生按照研工部勤工俭学助学标准,研究院还会给予适当补贴和奖励(可以问你们的前辈咯)

  

联系我们

有意者,请于91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china_institute@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助管: 学校/系级/姓名/手机”
我们将在收到简历后将尽快与你联系。

联系人:姜老师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