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七项出版物获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发布人: 郑子昂   发布时间:2017-04-2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 4月23日,正逢世界读书日,中国出版协会在京举行“走近名作、名家、名社——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颁奖庆典”。据不完全统计,复旦大学共有七项出版物获奖。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特聘教授张维为所著《中国三部曲——中国触动·中国震撼·中国超越》(3册),哲学学院教授陈学明所著《中国道路的世界意义》,国务学院政治学系教授林尚立所著《中国协商民主的逻辑》获得“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朝鲜通信使文献选编》(5册)、《现代呼吸病学》获得“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 由上海复旦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健康的青春最飞扬——青少年中医药科普系列微课程》获得“优秀出版物(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提名奖”。新闻学院副教授张大伟等所撰论文《施普林格数字出版之路——Springer link,技术与内容结合的一种范式》获得“优秀出版物(出版科研论文)奖”。


据悉,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作为中国出版界奖励优秀出版物的综合性奖项,共有三个子项奖,即图书奖(包括图书提名奖)、音像电子和游戏出版物奖、出版科研论文奖。第六届获奖图书100种、提名奖101种,获奖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30种、提名奖77种,全国优秀出版科研论文30篇。




文章来源:复旦大学新闻文化网

网址链接:http://news.fudan.edu.cn/2017/0426/43590.html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