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为院长做客中国国际电视台首发式 深度解读全球经济脉搏
发布人: 王鹏   发布时间:2017-01-01   浏览次数:






中国环球电视网(China Global Television Network,CGTN)为中央电视台旗下的国际传媒机构,于2016年12月31日成。CGTN将是一个多语种、多平台媒体集群。它将由6个电视频道、1个视频发稿通讯社和新媒体机构等组成。原CCTV NEWS频道将被重新命名为CGTN,是24小时新闻频道,也是新机构的主打频道。CGTN将加强全球报道能力建设,着力打造移动新媒体平台,探索媒体深度融合之路,以更丰富的内容、更高的专业品质为全球受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6年12月,中央电视台正在筹建一个新的国际传播机构,以整合资源,适应媒体融合趋势。新机构名为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英文是CHINA GLOBAL TELEVISION NETWORK,简称CGTN,定于新年前夕开播。




文章来源:CGTN

网址链接:http://vod.cgtn.com/olive/index.html?url=http://vod.cctvnews.cn/data/d1/programHistory/201612311200.m3u8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