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微理论 | 张维为:中国缘何在全球化进程中脱颖而出?
发布人: 王鑫洁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求是微理论”栏目在2019年4月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围绕“中国不寻常的和平发展道路”、“为什么说中国的发展不仅是和平的而且是精彩的”、“中国缘何在全球化进程中脱颖而出”、“中国为什么走和平发展道路”四个议题录制了四期访谈视频,自4月26日在求是网首发以来,视频被推送至全网,各大媒体网站、视频网站、移动客户端均获得积极反馈。


中国明确把全球化界定为经济全球化,而非政治全球化。中国不仅不放弃社会主义,而且还用社会主义的优势来驾驭西方主导的新自由主义全球化。



视频来源:求是微理论

网站链接:http://www.qstheory.cn/2019-04/28/c_1124426696.htm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