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微理论 | 张维为:为什么说中国的发展 不仅是和平而且是精彩的?
发布人: 王鑫洁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求是微理论”栏目在2019年4月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围绕“中国不寻常的和平发展道路”、“为什么说中国的发展不仅是和平的而且是精彩的”、“中国缘何在全球化进程中脱颖而出”、“中国为什么走和平发展道路”四个议题录制了四期访谈视频,自4月26日在求是网首发以来,视频被推送至全网,各大媒体网站、视频网站、移动客户端均获得积极反馈。


短短几十年中,中国不仅实现了跨越式的和平发展,而且完成三次工业革命“联动”发展,并迈进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第一方阵”。中国人硬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使“不可能成为了可能”。这样的精彩是如何实现的?



视频来源:求是微理论

网站链接:http://www.qstheory.cn/2019-04/26/c_1124400570.htm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