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你心仪的助管岗位也来了!
发布人: 王越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就在春天伊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也为大家带来了本学期的最新助管岗位!


·了解我们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于2015年正式成立,为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


研究院宗旨为分析中国崛起的原因和规律,进行关于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的原创性理论研究和政策研究,推动中国思想和中国话语在世界范围内的崛起。


中国研究院在研究、资政、传播、培训、公共外交领域内都做到了国内领先,是一个在国内外均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中国研究院立足复旦,也立足上海,同时面向全国,面向世界。我们希望成为一个不断产生中国思想和中国话语的地方,成为一个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研究者的思想家园。

  

·招聘需求(共计8名)


行政助管: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协助完成相关行政事务。工作认真负责,勤于动手,积极主动。


财务助管:有基本财务知识,能协助学院专职财务人员完成报销等工作。


媒体信息助管:文字能力良好,协助更新学院网站、微信公号,整理信息数据。有信息管理专业素养为佳。


IT助管:办公电脑、设备和网络的技术支持。熟悉MacWindows操作系统及常用应用软件的安装与使用,计算机专业优先。


基本要求:

1.有责任心,双商发达

2.具备本专业知识技能,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熟悉校内信息化平台,能够快速上手日常事务

4.每周最少保证3个半天在岗

5.入职后需接受任务分配

6.重要任务期间能参与加班

  

·机遇福利


除了从宝贵的实习机会,加入的同学还有些意想不到的机遇和福利!


中国研究院已经组织过一系列学术思想活动,如中国道路与中国话语高端论坛、中国话语工作坊、思想者论坛。此外我们还会不定期举行各类专题研讨会、高端培训课程、中国学研究生课程、理论网站与微信建设、中国话语丛书出版等。为研究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的学者和人士提供研究、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此外,研究院与上海春秋发展战略研究院及观察者网保持战略伙伴关系,旗下更有“观视频”在内的高端访谈视频品牌。


活动期间,你有机会与海内外中国道路研究的学术大咖面对面,聆听最前沿的学术讲座!并且,还有机会与观察者网深度交流,不断get互联网运营,新闻,视频剪辑等新技能!互联网时代的“全才”就是你!


工作地点:

复旦大学光华楼东主楼7楼 中国研究院


薪资标准:

按照研工部勤工俭学助学标准;


如工作勤勉积极,研究院还会另外给予适当补贴和奖励哟~


如果心动,不如赶紧行动!

请于35日之前以“感兴趣的岗位+助管+学号+姓名”为题

将简历发送至ci_hr@fudan.edu.cn吧!

当然,感兴趣的岗位可以不止一个!

请注意,岗位仅向复旦大学在读研究生开放!

这里是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

我们要的就是你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