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五角场街道与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共建社会实践研究基地
发布人: 王鑫洁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五角场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徐军,上海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庆生,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院长范勇鹏,复旦、财大两所高校的二级学院领导及160多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工作的实践和基础,会上,各与会代表收看了街道区域化党建专题片《我们都是追梦人》,五角场街道党工委、行政组织党组和社区党委分别就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向大会作汇报;复旦-五角场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基地在会上发布街校合作新项目——“情景党课”;同时,街道正式成立杨浦区区域化党建联盟五角场街道分会物业公司及业委会专业委员会和离退休干部党建专业委员会、复旦中国研究院-五角场街道社会实践研究基地,并聘请范勇鹏副院长为五角场街道党建顾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正明在会议小结中表示,2019年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全面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的任务部署和工作要求。希望区域内各党组织坚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动社区共建共治进一步深入,以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新模式,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五角场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五角场发展新局面,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