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者共话改革开放四十年
发布人: 王鑫洁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研究生院在光华楼东辅楼202会议厅举行了主题为“中外学者共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闻道堂”第三期学术对话。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主持了对话。


英国知名学者、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马丁·雅克(Martin Jacques)教授、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所长安德烈·奥斯特罗夫斯基(Andrey Ostrovskiy)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罗德明(Lowell Dittmer)教授先后做了专题演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教授向三位外国学者颁发了特邀研究员聘书。



随后,三位学者与张维为教授及中国人民大学路克利研究员一起进行了范围广泛的对话,并回答了在场听众提出的问题。整个活动气氛积极、互动热烈。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