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究院2018年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人: 王越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岗位名称

教授

岗位数量

1

设岗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

招聘期限

18.11.23-18.11.30

岗位要求

1、招聘学科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相关研究方向,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应用伦理研究、当代社会思潮。

2、应是所在学科领域的学术骨干,在所从事学术领域内已经取得了同行认可的成果。

3、应聘教授者具备深厚、扎实的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能够把握学科发展趋势,对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战略性眼光和创造性构想,能够具体指导开展某一方向的研究工作。

4、应聘教授者年龄在5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5、具有国际视野,能够运用外语开展学术交流。

6、在SSCI、CSSCI学术期刊上已发表一定数量代表科研水平和能力的专业论文,并已出版较有影响力的学术专著。

岗位职责

承担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应用伦理研究、当代社会思潮研究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并在相关领域承担咨政、传播和培训工作。

材料要求

《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纸质表格1份,以及表格电子版);能代表自己学术水平的成果(正高级一般应提交5项、副高级3项)(复印件);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500字);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院系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要求应聘者提供相应的材料)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email:zould@fudan.edu.cn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