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东方学刊》编辑招聘启事
发布人: 王鑫洁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20189月,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旗下学术刊物《东方学刊》正式创办,搭建起研究推进中国道路、中国话语原创性研究的学术平台和思想家园。迄今为止,《东方学刊》已出版七期,并已成为中国知网全文收录期刊。为更好完成杂志编辑的相关工作,现需新生力量的加入!


想加入我们吗↓↓


  • 招聘计划:

现招聘学术期刊编辑人员1~2人,主要从事《东方学刊》的编辑工作。


  • 招聘要求:

1、具有人文社会科学各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爱好学术,知识广博,对文字敏感,性格沉稳细心;

2、认同中国道路,爱祖国爱人民,有团队精神,做事负责;

3、有学术编辑经验、持有编辑资格证书者优先;

4、年龄25-45周岁。


  • 待遇从优:

入编者除享受复旦待遇,参与研究院工作和研究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待遇。非入编者享受研究院待遇和项目待遇。


  • 如何应聘: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以及编辑作品等应聘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i_hr@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编辑岗+姓名+手机(最好不要使用需要另外下载的大附件)。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