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博士生招聘启事
发布人: 刘嘉诚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中国研究院旗下的网站、微信、视频都拥有大量粉丝。经常有粉丝在后台问院君,中国研究院招生吗?当然是有的,我们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募每年通过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网站发出通知。敬请留意。眼下我们就要招收博士研究生两位!


↓研究院简介↓


中国研究院,一所智囊与传媒出色结合的国家高端智库,一家具有创业气质的高校机构,一个不拘一格发挥才能的事业团队。研究院在“研究、咨政、传播和培训”四个领域内都有相当建树,是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型智库。



2015年,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成立了


研究院的学术宗旨是分析中国崛起的原因和规律,潜心研究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的原创性理论研究和政策研究,致力推动中国思想和中国话语在世界范围内的崛起。



“观视频”打造的演讲《中国人你要自信》,总点击突破五亿


在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的号召下,研究院凝聚了一批志同道合、真正认同中国道路且有相当学术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包括史正富、陈平、李世默、苏长和、文扬、寒竹、范勇鹏等。


如果你想加入中国模式研究的精英队伍、如果你想用三年时间扎实学习、刻苦研究,那么机会就是现在,我们热诚欢迎你的加入!



申请前,请你了解 ↓


一、招生计划:

2019年中国研究院拟招收2名博士研究生,方向为政治学理论(中国学方向),在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招生计划单列“中国学项目”。


◆专业代码及名称:030201 政治学理论(中国学方向)。


◆专业方向:01比较政治(导师:张维为);招生人数:2人。


◆实行“申请-考核”制的博士生招生制度,学制3年。


二、申请方法:

◆时刻关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最新招生信

 www.gsao.fudan.edu.cn(博士招生);


◆时刻关注“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网”

 www.sirpa.fudan.edu.cn(教学培养>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内含“申请-考核”招生办法。


三、重要节点,不容错过:

◆2018年10月中下旬,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公布;

◆2018年12月左右,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招生政策;

◆2019年1月(元旦前),截止申请材料递交。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