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为院长担任湖南卫视大型政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点评嘉宾
发布人: 刘嘉诚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4日晚,湖南卫视播出了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大型政论节目。节目紧扣“新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渊源、内涵、意义等用“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等问题提炼出来,与观众进行交流。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和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教授担任了这个节目的点评嘉宾。《新时代学习大会》的主持人是王燕,三位参赛选手是姜晓悦、杨旭龙、左娴。在前两轮比赛中左娴胜出,第三轮百秒开讲中,左娴与上期擂主胡靖共同为观众呈现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说,张维为教授和张国祚教授对两位选手的演讲分别做了点评,最后左娴赢得了本季《新时代学习大会》的总冠军。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