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学刊》投稿须知
发布人: 刘嘉诚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热诚欢迎海内外作者向《东方学刊》惠赐稿件。作者投稿时注意如下事项:

一、所投稿件当为作者本人独立完成作品,无违法、违纪和违反学术道德情况;引文、注释和其他资料,须核对原文,确保准确无误;转引资料应实事求是注明转引出处;作者应保留所使用一切文献、材料,以备编辑过程中查询。

二、投给本刊稿件,应确保无一稿多投,稿件主要观点或基本内容,不得先于我刊在其他公开或内部出版物上发表。

三、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表述及其他技术性修改。

四、本刊编辑部将于收到稿件后三个月内决定是否采纳,并通知作者。

五、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即会向作者支付稿酬,寄送样刊。

六、本刊对所刊登的稿件拥有长期专有使用权。作者如需将在本刊所发的文章收入其他公开出版物中发表,须事先征得本刊同意,并详细注明该文在本刊的原载年份期数。

七、稿件要求

1、研究论文、调研报告等,字数为12万字;专题文章每篇0.81万字;书评与学术批评文章每篇0.5-2万字。

2、研究论文、调研报告等稿件须提供3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和35个关键词。有条件的作者请提供英文摘要和关键词,供编辑参考。

3、稿件请用A4纸格式,正文简体横排,宋体小4号;注释使用页下注,格式请遵照《东方学刊注释规范》。

  4、请在正文后面附上作者姓名、学位、职称、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通信地址及邮政编码等基本信息。

八、本须知自201891日起生效,解释权归属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

投稿及咨询联系邮箱:dfxk@fudan.edu.cn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