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与泰国智库进行交流
发布人: 刘嘉诚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2018325日晚,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一行在泰国曼谷与兰实大学国家战略智库研究院院长刘冠能教授、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素腊希塔纳唐上将等一行进行了工作晚餐。

  

双方就“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中泰关系的现状与未来、中美“贸易战”、中国与东盟关系、中国政治制度、特朗普执政下的中美关系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还探讨了中国研究院与泰国有关智库的合作事宜。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泰国兰实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外交学院院长、泰国前驻柬埔寨和匈牙利大使宋邦沙暖班,泰国亚洲交通运输研究协会董事会成员、泰国兰实大学国家战略智库研究院委员锦侬·素拉批帕副教授、泰国国家研究院泰中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猜亚希单达亚冠上校、泰国兰实大学国家战略智库研究院副院长黄炎梅及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信息项目主管钟晓雯。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