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中国》荣获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
发布人: 吴梦琦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111日晚,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东方卫视联合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推出的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获得本届“星光奖”优秀电视文艺栏目奖。




据了解,第27届电视文艺“星光奖”的评选范围是2020年至2021年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综艺节目、电视戏曲节目、电视纪录片、电视文艺栏目、少儿电视节目、电视动画节目等六大类作品。

中国电视“星光奖”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政府奖项,以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作为评判标准,是中国电视最高级别的奖项。电视文艺“星光奖”始于1987年,1988年纳入政府奖范畴。每两年一评比。


主办方介绍,今届“星光奖”共收到报送作品454部,最终69部作品入围,获奖的14部作品从入围作品中产生。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