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接待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一行
发布人: 刘嘉诚   发布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8日下午,新华社副社长张宿堂一行在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陪同下,前来中国研究院进行调研。张宿堂副社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办公室及观视频工作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维为院长首先对张副社长率领这么多新华社的朋友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中国研究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在研究、资政、传播和培训等领域内所做的工作。双方就国家高端智库课题确立、经费使用、智库责任、吸引人才、发挥互联网作用及双边合作等话题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新华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罗辉、新华社总编室副主任孙承斌、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新华社办公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邵吉洪、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俞铮、新华社上海分社常务副总编季明、新华社副社长秘书胡勇、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玉刚、副部长孙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冉、文科科研处副处长姚凯等。

中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金仲伟等也参加了座谈。

新华社与中国研究院同属首批国家高端智库首批试点单位,这是国家高端智库之间的一次有益交流。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