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为做客2021羊城书展“花城书房”
发布人: 吴梦琦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张维为携新书《新百年新中国》“云”做客“花城书房”,与广大读者共同探讨文化自信、中国经验等话题。

2021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于820日至30日举行。本届羊城书展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承办。


书展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和文化强市建设,为奋力推动广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


在全面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本届羊城书展以1+11+66”模式呈现给广大市民读者,即1个线上云会场,全市11区特色书店联展,66个线下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分散同期举办,发动全市力量把书展开到“家门口”。


2021羊城书展创新推出了“花城书房”名家分享会系列活动,共邀请19位知名作家与文化人士,在书展期间,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版权所有|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